一棵樱桃树

 

其实好想来一发浮士德paro【但是写不粗来QvQ

 

 

    年迈的他在自己的书房里看着自己女儿一家的照片,即使老去,但脸庞依旧显现出一如年轻时的魅力。


    恶魔在他身后拨弄着自己过长的刘海,而他那双眸子里依旧闪烁星星,一如他十七岁的时候,一如他初为人父的时候,一如他豁出性命保护自己女儿的时候。


    他在躺椅上摇动着,恶魔在他耳边轻声问:“你这一生,满足了吗?你可渴望重回年轻?你可希望儿女绕膝?你可希望重拾你那失败的婚姻?”


    他轻轻地笑了,那颗小小的耳环随之流动着光芒,


    “不,我并不渴望这些,我虽仍然怀有未满的心愿,但是你现在可以取走我的灵魂了。”


    “如你所愿。”


    恶魔看着他,在他的眼里没有丝毫留恋,仿佛他早已是置身地狱之人,他在静静地享受着他在人世间的最后一束阳光,他那强大而美丽的灵魂啊,是如此的耀眼,而他,就要属于我了。恶魔欣然地直起了身,在这书房的黑暗中等待夜幕降临,黑暗慢慢淹没了他的白帽子,盖住了他那比绿宝石还闪耀的眼睛,吞噬了他早已老去的身躯。


    恶魔把他的灵魂捧在手心,细细观赏,宛如那是恶魔最爱的Gold cherry,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令他忍不住凑上去,落下陶醉的吻。


    恶魔手中的灵魂散发着柔和的光,像是在回应他一样。


    ——“You're mine.Jotaro.”


    ——“Yes,you're mine,too.Kakyoin."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