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樱桃树

仗露,一个情人节的甜饼

     ooc都是我的错
仗助就应该仗着自己年纪小拼命撒娇!


“哼哼哼~”仗助边哼着歌梳好自己的偶像发型,穿上自己最近新买的鞋子,思考着要不要把朋子今早特地做的巧克力带出门。
     “哼,才不要带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出门。”仗助看着朋子包装好的,还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的巧克力,撇了撇嘴。
    “露伴老师~露~伴~你在家吗?”
    仗助来到露伴的家门前,毫不客气地拍着门,好像不把里面的人气死都不舒服一样。
     “东方shi助!你是不是有病!一大早来拍什么门?”
      露伴气冲冲地把门打开,一脸暴躁地看着面前的仗助,毫不客气地把他臭骂。
    “露伴老师,我来找你继续上次的比赛啊。”仗助一脸笑嘻嘻的样子,毫不在意露伴对他名字的“爱称”。
    “……”
    露伴一脸不爽,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又顿了一下,“垃圾仗助,我知道你上次肯定出千了!想跟我比赛,行啊,明天来吧,现在我要出门找康一君了。”
仗助听露伴这么说,才发现他已经背上画板,一副准备要出门的样子。
   “诶~露伴老师,今天可是情人节啊,康一肯定是跟由花子一起的,你怎么好意思~”
   “哼,我就是要去找他们做素材,虽然我的作品多数都是热血少年漫,但是编辑说要做一期恋爱主题的,啧。我被点名了。”
   露伴看上去一脸不高兴,但是是编辑要求的,没办法,他最怕编辑不分时候的轰炸了。
    “不过能采集到康一君的恋爱素材也不错呢,感觉会是非常有趣。”
   露伴屈起食指点了点下巴。
   “垃圾shi助,你自己回去吧!我要出门了!”
   “啊,露伴老师,怎么可以这样!”
   这次轮到仗助一脸不爽了。
    “康一君,这是我亲手做的英语单词巧克力哦~里面可是包含满了我对你的爱!来,快尝尝,张开嘴巴,啊~”
由花子跟康一正在他们常去的那家咖啡店的露天情侣桌子上吃着甜品,由花子还贴着康一往他的嘴里送自己“特制”的巧克力——夹满了英语单词卡的“爱心”巧克力。
   “噫,康一君你辛苦了。”仗助忙低下头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红茶。
    仗助放下茶杯看着旁边正专心地画着康一的露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傻傻地跟在露伴后面,一路来到咖啡店,还厚脸皮地跟露伴蹭在了同一张桌子(虽然露伴一脸嫌弃地看着他坐下来,但好歹什么也没说。),
   ——话说回来,这里真的只有他跟露伴是两个男生坐在这里啊。仗助这样想着,不过也正常,毕竟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嘛,大家都热衷于出来尽情地秀一秀,一点也不在意会不会遭到FFF团的报复呢。
   仗助无所事事,只好盯着眼前的露伴来看:
   “啊,露伴老师真好看,可能是身为一个职业的漫画家吧,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也很在意,身上的衣服搭得真好看。专注于自己工作的样子也很迷人,特别是那双眼睛……”
   “啧,shi助你究竟要看到什么时候?!”
    露伴终于忍受不住仗助那直勾勾盯着他那么久的目光,毕竟一米九的大块头那样盯着你,也不可能忽略得了。
    “啊,被发现了,”仗助直起腰来,略带尴尬地别过脸去,“就随便看看啊~”
   “露伴这个人啊,不说话的时候好看得不得了,一开口脾气怎么就这么差。”仗助忍不住又想了起来。
   “哼,你一路跟我跟了那么久,真的想跟我继续上次的比赛?是不是上次我让你尝到了甜头?垃圾仗助,我才不会上当了!”
    露伴边说着,边扬起自己手上的画笔,一脸“我已经看透你了”的表情,让人看了更觉得可爱。
   “是啊是啊,你怎么说都对。”仗助已经开始敷衍他了。
   正当露伴想继续踩两句仗助时,在旁边传来几个女孩子的尖叫:
   “啊~仗助君!你今天特别帅呢!我们找了你好久都没找到呢,没想到你来了这里,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哦!你可以收下吗?”
   一个长相甜美,娇小可人的女生羞怯地递上自己的巧克力,满心希望仗助能收下。
   “还有我的!仗助君,你今天的发型特别帅哦!”旁边一个卷发的女生也开口。
   “这份也请仗助君收下,你今天的衣服特别帅气呢!”另外一个女生也连忙递上自己的巧克力,眼里满是星星地看着仗助。
   “这群女人是疯了吗?就shi助那个牛排头还说帅气?!”露伴单手撑着下巴,看着面前这群高中女生,气呼呼地想,他可不能把话说出口,那个shi助当初因为自己对他的发型随口说了一句被他“嘟啦”到停刊半个月的事情还历历在目。
   “不过衣服——嗯?”露伴这才醒悟过来,看了看仗助,才发现仗助今天没穿他那身制服,而是换了一身便服,看上去把他原本的身材衬托得更好了。
   “呵,臭美的小鬼。”
   “shi助,我走了,素材已经收集得差不多了——你别再跟过来了啊!”
   露伴看这群女生还没打算停下来的动作,拉起椅子准备走人。
   “哎!露伴老师等我嘛!”仗助一听露伴要回去,连忙地围着他的女生说,“对不起啦,大家,你们的巧克力都很漂亮呢!可是我都不能收,对不起啊!”
   仗助一边对女孩子们道歉,一边拉开自己的椅子,追了上去。
   “露伴老师是不是嫉妒我了啊?看到这么多女生送我巧克力。”仗助在路上不怕死地问露伴。
    “哼,小屁孩的玩意儿。”露伴鄙视着这都要跟他比的仗助。
    “别这样嘛,露伴老师,我知道你很羡慕我的哈哈哈……唔?”
    仗助好像故意想逗露伴生气一样,结果在半路被露伴猝不及防的回头吓了一跳,眼睁睁看着露伴的脸在他面前放大,嘴唇上传来温温的柔软感,还有一股淡淡的巧克力香气传进了口腔。
   ——巧克力的香气?
      还没等仗助反应过来,露伴已经快步地向前走去了。
   “露伴老师!等等我!刚才那……?”
    仗助急冲冲地跟上去。
   “垃圾仗助,还不快点走!”
    露伴的脸上带着点淡淡的红晕,仿佛是对自己刚才所做的事情感到了后知的害羞。


















后续小甜饼——

   露伴家。
   “露伴老师,刚才那个是kiss吗?情人节礼物吗?”
   仗助像条大型犬那样在露伴身边不住地问,还把头搁在了露伴肩上,后面仿佛有条大尾巴在兴奋地甩来甩去。
   “烦死了!一边去,别烦着我!”露伴没好气地推开仗助。
   “刚才那是巧克力吗?露伴老师你什么时候吃了巧克力的?”
   仗助不厌其烦地贴了上来,
   “露伴老师,再来一次好不好?我今天都没收到情人节巧克力呢,想再尝尝……”
   这么说着仗助已经仗着自己的身高向露伴压了过去,在嘴唇相触的瞬间那股巧克力的香甜气息又从露伴的嘴唇传了过来,引诱着仗助不断想深入,索取。仗助渐渐地撬开露伴的牙关,探入那温暖的口腔,找到那条柔软的舌头——明明这个人这么毒舌,为什么舌头还这么柔软呢?真是不可思议。
   仗助边这么想着,慢慢勾起露伴的舌头,好像在撒娇一样希望露伴能多给他一点回应。香甜的味道在两个人的嘴里不断地交融着,仗助像是想把这香味全都吸进自己的身体一样,动作变得更大,露伴有些受不了地推了推仗助,然而连一厘米都还没推得开就被他抱得更紧,生怕他会溜走一样。津液在舌头共舞的动作下渐渐往下滑落,流过露伴那殷红的嘴唇,滴落在锁骨上。
   “你是发情的大狗吗?!亲了这么久都没亲够?!”
   露伴眼见自己被仗助亲得差点喘不过气,使劲一把推开仗助,又对着他毒舌了起来。
   “露伴老师~”仗助一脸讨好地蹭过去,脸上有种说不清的神情,想要再求露伴做些什么似的。
   “不来!”露伴不爽地看着他,突然注意到仗助扭捏的神情,往下一看——
   “呵,青春期的小鬼。”露伴得意地笑了声,望着仗助鼓起来的裤子,用眼神打量着仗助。



小甜饼二:
露伴的巧克力
出门的时候藏在了口袋里
趁着仗助从那堆女孩子中还没跟上来,慢慢拆了含在嘴里的

评论(1)

热度(42)